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TPET真的不是直銷啦!PART3(Final)

九:好啦!你一直講不是直銷其實就好像我倆拔河勢均力敵一樣,你不肯認輸我也不肯承認,沒有意義啦!來講點實際的,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好那樣讚,那參加的應該很多人囉!?我雖然沒有包打聽但也還有長耳朵,怎從來沒聽過?我就聽過啥學思達、佐籐學還有最近很紅的那個啥長髮帥氣的台大教授,怎就沒聽過你們那個噗攏貢啥米碗糕的?
名:所以我現在好康報你知啊!諾!最近幾次年親子天下都有隨行採訪,facebook上頭也都有動態,你只要加入TPET社團就可以收到別人分享的一些教學相關,很雜但是都很有趣也都很有用,親子天下也都會不定期發表文章,參加人數嘛……我覺得點燃教師教學熱忱這件事情不是那麼容易,就像你,我整杯飲料愈喝愈多,有嘴講到冇涎了,你還是依然故我啊!難得看你對教育還有一點點堅持,像年會裡頭就有好幾個夥伴從加拿大千里迢迢回來台灣,還每屆全勤呢!更甭說有對夫妻檔從海外回來不打緊,還每年實際教學研發新的app、新的資訊應用於教學,讓加拿大的華文學校課程有聲有色,造福其他地方的莘莘學子,超級厲害,看了超級感動捏!這樣你還要說是直銷我也沒辦法了!看破了…….好啦,不浪費口舌了,反正你點心也快吃完了,你給我的機會我也大概用光了!
九:ㄟㄟㄟ~苦肉計唷!好咩……看你整頓飯都在遊說我的份上,你電話我有,今年應該年會就那麼一次吧?下次!好不?下次你提前通知我,我就花那麼一千塊捨命陪君子!
名:可以啊,你參加過一定會再參加的啦!不過,我們南投主辦單位很累也很辛苦,明年噗八還不一定辦咧!
九:最好是咧,講得很委屈一樣,沒辦那就算啦……又不是很想參加。
名:怎可以!這樣好的年會,當然要辦啊,沒辦我會超扼腕的,之前幾屆沒參加我都覺得太晚知道這樣的一個研習了,怎可以不辦呢?
九:好啦好啦,你姓蕭不姓王,你教書不賣瓜,不要自賣自誇!
名:你嘴巴很賤耶!好啦,明年暑假前我會通知你啦……

就這樣,一場不是很圓滿結束的聚餐聊天就這麼結束了……不!還沒,還差一則line簡訊跟一句髒話,那則簡訊這樣寫著:
Nine Forks:「TPET直銷夥伴,感謝你的熱情邀約與懇切拉我成為下線的談話,請你到facebook的教育噗浪客社團搜尋成員:nine forks,我沒想到你被高一導師影響的遺毒這樣深遠,英文爛成那樣沒發現我早就是教育噗浪客的成員,只不過我一直都是潛水客而非浮出水面的衝浪客,我一直很注意TPET的動態,今年年會我也上線觀看了,還看到你的心跳300,差強人意啦,講超過時間還爛尾!但,同學如你如此充滿熱忱,我想明年我一定會到場參加年會!明年會場見!」
至於一句髒話則是我的內心話,我想就給大家自由想像空間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多多指教......